还是打个tag吧
年龄差大,年下

黄少天下意识瞟了一眼挂钟,指针堪堪挂在两点,他叹了口气,开了门。也没个防备,喻文州全身湿透的样子就那么出现在他面前,发梢的水滴到领子里,难得狼狈。
“半路上有点生气,”喻文州的语气还是很平静,“伞扔在献血站门口了。”
献血站,黄少天有点想笑,自顾不暇的人才更容易无私奉献,这话他早就实践了一遭,如今轮到喻文州了。
又或者是连喻文州都会被世界浇透,这才是最好笑的。
黄少天把喻文州拉进门,像摆弄小孩一样把他湿透的黑色冲锋衣剥下来,拽掉他的围巾拧了拧,胡乱给他擦了擦头发。喻文州安安静静的任他照顾。过了一会黄少天说,差不多了,他就自己拿了干衣服走进浴室。然后传来干净的水声。
黄少天站着听了一会。他想自己养个孩子居然养成了这样,在外面头破血流,回了家连点脾气都没发,成熟理智得不像话。比他自己强多了,十年前他捱完最后一场应酬,砸碎的啤酒瓶子还是喻文州扫的。
可能这孩子连砸瓶子都不会!黄少天胡乱琢磨。
水声停了,一个喻文州好端端走出来。
“怎么站着?”
黄少天不接话,“我教过你什么?不管谁欺负你——”
“先爽了再说。”
喻文州弯弯眼笑起来,双手搭上黄少天的肩,把人揽过来。
黄少天认命一样地笑,跟他交换一个迟来的亲吻。
“爽完了还得欺负回去啊!”他说。
喻文州咬着他的舌尖含糊答应。
“唔,我知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云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