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职][论坛体]新生代F5的深夜食堂

无cp,荣耀位面论坛体,大概是论坛水区。时间点在世邀赛封闭集训第一天晚上,一个“山中无老虎”的故事。写一写可爱的新生代。

主题:@卢瀚文_前辈们世邀赛加油V:队长副队们都走啦!烧烤去!@微草高英杰V 请客,@乔一帆V 拍照技术超棒![图]

0L:国家队刚走,三位小天使已经迫不及待暴露了恶魔本性,深夜撸串

1L:这配图,一言难尽,前景小卢这张脸占了半个屏幕,后面高小草就剩上半身了

4L:讲真,小卢这拍照习惯遗传郑轩的吧?懒轩自拍也满屏是脸

5L:你轩只是懒得调整拍照角度,小卢是纯粹地觉得“我好帅”,跟黄少抢喻队镜头一样,妥妥的一个模子刻出来的

6L:小卢,懒轩,黄少,蓝雨这照相风格,干脆改叫大脸庙得了

7L:喻文州:我知道各位都很关心蓝雨,但这样的胡说八道,树和我都不能接受。

8L:最后一句2333蓝雨粉全都粉似黑,画风real清奇

11L:可怜的宋奇英,老韩没去国家队,有他在根本没法放飞自我

12L:老韩其实没那么严啊,去年全明星那天晚上他还陪张佳乐去小吃街呢,霸图里张新杰更严格吧

13L:张新杰集训去了,老韩现在身为单亲爸爸压力山大,赌他不放人

15L:免JD霸图粉,老韩肯定放人,押五个君莫笑手办

17L:其实我想问……霸图粉为什么有君莫笑手办??还五个??

19L:我也霸图粉,之前以为叶修那家伙真要退役了,一口气买了角色+真人+银武全套模型,准备摆电脑桌上当小人扎,好贵的!我吃了三个月土!!谁知道他又跑出来当什么领队,没完了他还!!!

20L:笑炸,ls真情实感都要漫出屏幕了

22L:叶不羞退役反应最激烈的就是霸图粉了,兴欣发布会那天上午宣布完,晚上他们就把论坛爆了,从新闻版爆到网游版,就剩我们水区幸免于难

23L:我大水区果然是论坛最后一片净土

24L:叶粉反而淡定很多,估计是习惯正主不靠谱了,联盟宣布叶神当领队的时候他们也没啥反应,倒是有女粉忙着给君莫笑手办换衣服

25L:八年叶粉举个手,我们之前反应激烈过一回了,这次懒得动

30L:@宋奇英V:帮我先点20串加辣,我大概十分钟后到。//@卢瀚文_前辈们世邀赛加油V:队长副队们都走啦!烧烤去!@微草高英杰V 请客,@乔一帆V 拍照技术超棒![图]
新生代F4齐活,手办君你赢了

31L:啊啊啊啊啊奇英男神苏苏苏!!!冷静霸气拳法家这安利你们吃不吃!!!奇英男神求偶遇!!!

32L:……没想到新生代都有苏粉了

33L:……没想到第一个新生代苏粉诞生在小宋家

34L:……没想到宋粉苏起来比楷粉喻粉眼粉加起来还可怕

35L:讲真,楼上你要求偶遇的话,仔细看看小卢那条微博也许能确定位置

36L:小卢没发定位

37L:只有孙翔才会手滑带定位招来一群粉丝围堵好吗!!看照片细节啊,路牌啊街道啊认一认好吗!!

38L:这辈子做翔粉rio心累,要说多少次你们才会记住,我翔那次不是手滑不是犯二,他是和喻文州玩roll点输了啊各位!翔粉快哭了!

39L:和喻文州roll点还不是犯二?

40L:23333楼上一语中的,简直能想象出翔粉此时此刻和正主一样哔了那啥的表情

42L:等等!!……

43L:细思恐极……

44L:啥?气氛怎么突然变悬疑了?

45L:这照片绝了,左边半张小卢的大脸,右边高小草一抬手,正好挡住了后面的路牌和店铺灯牌,嘛线索没有

47L:桌子上还有菜谱吧,上面应该有店名啊

48L:回楼上,菜谱反光,一个字都看不清

49L:突然懂了小卢为什么说乔一帆拍照技术好了……新生代的心居然都这么脏了

51L:理性讨论:单从这条微博上看,新生代F4中谁的心最脏?

52L:霸图粉投宋奇英一票

53L:hhhh霸图粉real耿直,比心脏也要争第一啊

54L:我小卢半屏大脸输出第一,不服来战

56L:果断高英杰啊,你们看他那腼腆的笑容,内敛的眼神,那线条流畅的手臂,还有手里举着的那多一分则腻少一分则柴的羊肉串,好一出扮猪吃老虎!微草杰字辈三代单传,高小草,你值得拥有!

57L:ls楷粉爬英杰?楷粉为了解释正主的话,脑洞都突破天际,语言技能都跟江副似的

60L:@乔一帆V:@嘉世邱非V 邱队,我们一起吃饭呢,你呢?//@卢瀚文_前辈们世邀赛加油V:队长副队们都走啦!烧烤去!@微草高英杰V 请客,@乔一帆V 拍照技术超棒![图]
一帆转发了。

62L:小邱队!挑战赛决赛发布会,小邱队圈粉无数啊,回答记者提问那叫一个朴实犀利,安利你们一个帖子【荣耀论坛>>挑战赛专区>>新嘉世队长邱非金句集锦】

63L:名不虚传啊,邱粉果然都是卖安利好手

65L:新嘉世锐气很盛,小邱队rnb,等明年回了常规赛,新生代F4就要变F5了

66L:邱非和乔一帆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?

67L:叶秋的徒弟和叶修的徒弟,关系当然好。你去翻他们微博就知道了,有时候他们还一起晨跑。

68L:叶秋和叶修,这两个名字一起出现QAQ

70L:@嘉世邱非V:!//@乔一帆V:@嘉世邱非V 邱队,我们一起吃饭呢,你呢?//卢瀚文_前辈们世邀赛加油V:队长副队们都走啦!烧烤去!@微草高英杰V 请客,@乔一帆V 拍照技术超棒![图]
邱队回复了,就一个感叹号,什么意思?

71L:小邱队现在应该是忙着抢BOSS呢,嘉王朝公会材料缺得很,百废待兴的,他忙死了

72L:人家抢BOSS,一帆拿烤串馋人家,从这几条微博上看,乔一帆新生代第一心脏可以盖章了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44 )

© 云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